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主任庄光明赴十堰经开区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11 15:44:08

省台办主任庄光明一行于11月8日赴十堰市走访调研涉台园区和台资企业,并开展“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活动,现场解决台企台胞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庄光明听取东风-派恩铝热交换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深入研发车间、生产车间、装配车间等实地查看。庄光明对企业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的巨大贡献和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大技术改造,促进湖北绿色产业发展。

庄光明表示,省市台办将继续深入贯彻应勇书记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王忠林省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工作要求,利用“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专项服务活动契机,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切实为台企台胞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台企高质量发展。

据悉,东风-派恩汽车铝热交换器有限公司系东风汽车公司和台湾派恩国际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一家以生产汽车空调为主导产品的合作经营企业。

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十堰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十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陪同调研。(陈清)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