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2021河南省台籍党员暨省台联支部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在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5 15:21:39

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由河南省台联组织的“2021河南省台籍党员暨省台联支部党建100周年纪念活动”在南阳市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35名台籍党员和台联系统党务工作者聚会南阳,以纪念建党100周年为主题进行了内容丰富的红色教育及交流联谊活动。

file0001

在宛活动期间,参观了武侯祠、邓州台湾村、省对台交流基地——张仲景博物院、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淅川县九重镇邹庄村(移民村)、月季博览园、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等。邀请了河南师范大学王鹤亭教授为大家作题为《新时代大陆对台方略》专题授课,省台联会长李婷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对台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对台工作形势。

file0002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听取工作建议,共同谋划明年工作等方式,增强了台联机构的凝聚力,深化了省内各地台胞的沟通交流,强化了台籍党员的身份意识。也呼应了党史教育征求意见活动中普遍提出的多举办交流活动的建议,是省台联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举办意义重大,收获满满,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这样的活动,也会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精神、了解到的情况、取得的经验进一步总结吸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为祖国统一大业发挥更大作用。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