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走访丰城台企

发布时间:2021-11-17 13:22:04

2021年11月15日,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一行3人来到丰城,先后走访了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江西合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丰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志军,副部长邹德龙陪同。

在斯米克公司,卢小梅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的企业发展历程、产品规格、销售途径、产值税利等情况介绍,得知公司每年均保持10%左右的增长且陶瓷的产值在集团中占有14%的比重时,卢小梅对斯米克公司10多年在丰城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宜春市将一如继往的为台胞台商提供服务,希望台胞台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努力办好企业,做好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桥梁。

在合隆公司,卢小梅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询问羽绒、纤维的差别、各自性能以及公司发展前景。

卢小梅非常关心台企、台胞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他们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走访结束前,卢小梅分别给两家台企负责人赠送了《<江西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解读细化读本》、《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26条措施)江西服务指南》等书籍,表示宜春市将大力支持台企在宜发展,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中共丰城市委统战部   易文庭

2021年11月16日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