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萍乡市委台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0:25:57

11月17日,萍乡市委台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台办主任彭秋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台办系统落地落实。

1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历史自信、淬炼政治能力、砥砺初心使命、增强战斗本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拼搏奋进。

二是要锚定目标,谱写发展新篇。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增强锚定既定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凝聚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抓好全年收官各项工作,在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上求实效、创特色、走前列。

三是要夯实根基,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把握对台工作部门的政治属性,在对台工作中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萍乡建设,抓紧抓实台办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对台工作“铁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我市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萍乡市委台办钟萍娃供稿)

主办单位:萍乡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