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竹溪县:建好“职工之家”食堂 服务台企员工生活

发布时间:2021-11-19 13:53:10

今年11月中旬以来,竹溪县委统战部应台资企业钰邦电子(湖北)有限公司扩建公司员工食堂的请求,向县政府建议将钰邦公司及其裕冠、钰康、凯泽金等4家台资关联企业的员工食堂纳入电子产业园“职工之家”食堂一起进行建设,由县政府统一投资建设,作为园区公共基础设施为台企搞好后勤生活服务。

据悉,钰邦公司及其关联企业等4家企业,近两年来在竹溪投产以来营销两旺,已成为县内纳税大户,满负荷生产员工近900多人。 此次员工食堂升级改建,本着“防控当先、以人为本、服务员工”的宗旨,对食堂进行内部设施改造、菜品升级、餐具更新、消毒全面等建设,让员工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到营养全面、卫生可口的餐品,营造一个疫情防控达标、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新建“职工之家”食堂主厅室4层共4800多平方米,预算总投资1500万元,每餐可在2小时内分批次满足4000人(次)员工自助就餐,有望12月中旬前投入使用。

今后,该部将继续深入落实加强“台侨之家”建设,进一步征求台企员工的合理化就餐建议,从细微处入手,服务员工,真正把“我为台企办实事”活动做好做实做细,打造出职工温暖之家、快乐之家和关爱之家,增强员工为企业加油生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谢丹国)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