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举行万鑫达新项目落户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5:59

11月15日,浮山县举行临汾万鑫达有限责任公司捣固焦化升级改造项目和新能源氢能建设项目落户浮山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崔元斌出席并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焦化产业“退城入园、退川入谷”产业布局调整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该项目总投资39亿元,分别为年产168万吨捣固焦化升级改造项目和新能源氢能建设项目,建成后年利税将达到3亿元。此次签约项目实施后,相对改造前可直接减少污染物排放量为:颗粒物52.09吨/年,减排43.9%;二氧化硫137.50吨/年,减排41.9%;氮氧化物171.69吨/年,减排40.5%。

项目以新能源利用为轴心,集成可再生能源、氢燃料电池、储能、绿色制氢等上下游产业链,全力打造低碳产业示范基地,积极探索产业升级、碳中和的临汾特色之路,对浮山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和带动作用。下一步,浮山县将以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建立工作专班,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创造最优环境,给予最大支持,努力推动项目在浮山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来源:临汾新闻网

稿件由临汾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