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融资担保公司减费让利支持经营主体减灾救灾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8:49

近日,市融资担保公司出台了《减费让利支持经营主体减灾救灾金融服务方案》,有效发挥了政府性担保公司在抵御自然灾害、稳定农业生产方面“稳压器”“减压阀”的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强化灾后恢复重建金融保障,市融资担保公司对受灾地区的在保客户开通救助机制,积极协调合作银行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对受灾害影响较大的在保客户,采取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等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该公司调减担保费率,将全市农信系统设立的10亿元防汛专项支持信贷资金纳入“总对总”批量担保范围,对单户担保贷款额度500万元(含)以下且贷款利率不高于6.6%/年者,担保费率由0.8%/年调降至0.5%/年;单户10万元(含)以下项目免收担保费,实施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

来源:临汾新闻网

稿件由临汾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