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民革萍乡市委会 市委台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2 14:16:55

11月18日,民革萍乡市委会、市委台办在萍乡迪尔化工填料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企业家联谊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萍乡市委会主委宋玖萍,市委台办主任彭秋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江西省企业家联谊会萍乡分会的会员企业家及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企业家代表们结合企业经营实际,就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边听边记,与大家积极互动、深入交流,能现场答复的当场回应,对于一些个性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会高度重视各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后,彭秋萍表示希望经常组织民革会员企业家与台资企业的联谊活动,加强沟通与交流,及时分享信息,帮助台资企业准确把握中央、省、市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方向,主动融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家在办好企业的同时,充分发挥人缘、亲缘优势,架起萍乡与台湾交流合作的桥梁,多做增进两岸同胞互信的事情,多做促进祖国统一的事情,汇聚和平发展的强大力量,造福两岸同胞。

最后,宋玖萍强调,民革与台湾渊源深厚,对台工作是民革萍乡市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希望通过联谊会这个平台,建立我市民革会员企业与台资企业的沟通管道,发挥各自优势,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前景,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谱写萍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民革萍乡市委会将充分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萍乡市委台办 谢兵供稿)


主办单位:萍乡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