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萍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璇在台办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0:11:27

11月22日,萍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璇来到市委台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指导全市对台工作。

宣讲中,罗璇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进行了全方位宣讲。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深悟透、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持续用力,以步履更加铿锵、斗志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萍乡高质量发展赶考路。

就如何结合对台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罗璇强调,一是高标准推进机关政治建设。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台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汇聚强大力量。二是高水平开展对台各项工作。立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全力冲刺今年既定工作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对台工作,做到工作有重点、有安排、有特色、有亮点,让我市对台工作在全省台办系统有地位、在广大台胞台商心中有影响,努力实现小地方大作为。三是高质量建设对台干部队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干部队伍。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练强谋事本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努力书写萍乡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萍乡市委台办 钟萍娃供稿)


主办单位:萍乡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