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省委台办主任庄光明参加社区联系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6:24:40

image002

  11月22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庄光明赴沙湖社区参加友谊国际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同时察看“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情况。

  庄光明指出,支部党员在过去一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创建文明城市和服务群众的过程中作出了很大贡献,为社区治理立了大功,特别是支部老党员在最危险时刻冲锋在最前面,其奉献精神值得每名党员学习,我们要继续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社区物业、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居民等联合起来,共同努力,为社区创新发展形成合力,形成以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新格局。

image004

  庄光明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强信心、增强斗志,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座谈交流中,街道和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近期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庄光明要求,省委台办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到社区工作中来,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听从街道安排和社区指挥,要在突出的困难工作中冲锋在前,要多谋划,力所能及地为社区治理做实事,做大多数群众能感受到的好事。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