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南开区召开对台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1:16:12

image002

  日前,南开区召开对台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立民出席并讲话。

image004

  座谈会上,民革南开区委会、台盟南开区工委、致公党南开区委会、长虹街道办事处、体育中心街阳光壹佰国际新城社区5位代表和2位台胞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对台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image006

  王立民表示要进一步传承辛亥革命精神,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发挥各党派和各人民团体联系面广、代表性强、包容性大的优势,积极拓展与岛内有关党派团体、社会组织、各界人士的联系和沟通,面向海内外讲好大陆故事、讲好天津、南开故事,深化津台民间交流,不断扩大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的朋友圈。要共同珍惜大陆为推动两岸关系走近走好作出的积极努力,共同维护两岸同胞根本利益,共同捍卫中华民族共同利益,努力维护两岸关系和平,携手推进国家完全统一。

image008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