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走到一起来 感悟禅宗文化 体验善美韶关——第八届台湾青年岭南行禅宗文化研习之旅走进韶关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2:24

image002

  11月22日至23日,第八届台湾青年岭南行禅宗文化研习之旅走进韶关。60余名来自肇庆、云浮、韶关等地的两岸青年朋友探访南华禅寺,游览丹霞山,在欢声笑语中一同感受禅宗文化的魅力,体验善美韶关的风土人情。

  通过为期两天的参访,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此次岭南行活动让他们从书本来到了实地,有了不同的体验,韶关独特的人文魅力和自然风光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机会来增进对韶关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台盟、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主办,肇庆、云浮、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承办,组织两岸青年代表共60人开展为期5天的禅宗文化研习之旅,旨在通过修学联谊、参访交流、拓展体验、经验分享等,让两岸青年共同探索先辈们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游历祖国雄奇壮丽的美好河山,感知中华文化历久弥新的蓬勃生机,进一步增进民族认同和同胞亲情。(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