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黄石举办2021黄石台商协会“台青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7:18

image002

image004

混双组选手激烈拼抢

image006

黄石台商协会台青会主委许凯翔参加男双组比赛

  11月28日,为丰富黄石台商台青台籍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台商台青台籍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凝聚共识、互通信息、共谋发展,黄石举办2021黄石台商协会“台青杯”羽毛球比赛,30多名台商、台青、台籍教师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活动。

  黄石台商协会监事长麦采筠、黄石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崧源进行了比赛活动的开球仪式。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并赛出男子A、B组、混双组、男双组4个项目奖项。

  黄石台商协会台青会主委、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湖北兆元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凯翔表示,活动充分体现了黄石台商台青台籍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黄石台商台青台籍教师敢于争先、勇于竞争的良好形象。(张兵)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