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济南市台港澳办走访安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4:57

11月30日,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走访济南市安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与山东省政协香港特邀界委员、香港山东各级政协联谊会副会长、香港山东社团总会副会长、香港安安国际自闭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由仲座谈交流,现场调度解决问题。

1

韩永军走进康复教室,与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教学内容、防疫物资保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韩永军表示,市台港澳办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供“专家式指导,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认真制定方案,联合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康复中心资质、场地等问题。

由仲衷心感谢市台港澳办的热情服务。他说,市台港澳办多次联合在济港澳同胞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落实落细各项惠港澳政策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港澳同胞在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作为政协委员,将继续为济港各领域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关爱特殊群体、香港青年在济创业、济港青少年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历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凯参加活动。

济南市安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是香港安安国际自闭症教育基金会在内地设立的旗舰中心。近年来,“安安教育”已经从济南走向全国,设立了近20家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累计为近万名自闭症儿童提供服务。

稿件由济南市台港澳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