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省台联系统片区会议在焦作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10:58:23

image002

  11月24日,省台联系统片区工作会议暨品牌交流项目座谈会在焦作召开,省台联会长李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李婷听取了焦作、濮阳等四地市对台品牌交流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参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全国台联会议精神,做好明年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婷要求,各地市台联负责人要深刻领会上级关于做好台联工作的指示精神,聚焦文缘优势,加强顶层设计,突出特色亮点,努力打造精品对台交流项目,“以文化人,以文聚力”,让中原文化成为联系豫台两地同胞的重要纽带。会后李婷一行参观了太极祖祠—陈家沟,省级对台交流基地—怀朴园,详细了解太极拳起源、衍生和发展历程,听取了焦作籍名人曹谨抗英保台、为民造福的卓越功绩,对焦作市依托“一山一拳一名人”独特文化资源,主动作为,谋划推动两岸的民间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在焦期间,李婷还看望了台胞代表钟景明。

  (焦作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