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襄阳要闻

襄阳市委台办副主任赵文忠到谷城调研对台宣传交流工作

襄阳市委台办副主任赵文忠到谷城调研对台宣传交流工作

2021-12-16 14:42:04

12月15日上午市委台办副主任赵文忠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谷城县调研对台宣传交流工作,向该县黄畈村台湾博览馆负责人叶华程赠送对台宣传书籍和资料。谷县委常委刘凯、庙滩镇委书记罗志明、镇长王强参加调研。

1

赵文忠一行参观了叶华程创办的台湾博览馆,详细了解该馆开放以来的相关情况和今后的打算,与台湾博览馆负责人叶华程进行了坦诚交流,充分肯定该馆的社会意义,近年来谷城县在对台宣传交流做出的成绩,同时就台湾博览馆馆藏资料加强收集和完善,科学布展方面的问题提出建议。

2

近年来,谷城县积极探索襄台两地民间交流新路径,进一步强化“两岸一家亲”理念,在涉台宣传、交流、教育方面不断加大力度,传递真感情,传播正能量,促进同胞间心灵契合。谷城台湾博览馆开放6年多来,先后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涉台宣传教育活动20多次,接待社会各界2万多人次,其中有台商、台胞、台属,更多的则是中小学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积极认可,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谷城台办  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