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市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关于戒骄戒躁埋头苦干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若干意见》

发布时间:2021-12-16 16:54:24

8月6日,市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戒骄戒躁埋头苦干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主持会议并全文领学文件,市委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意见》对今年以来我市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形势令人振奋,成绩令人自豪;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戒骄戒躁、埋头苦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的九条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悟文件精神,深刻对照检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坚定信心决心,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全力帮助服务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各位服务专员要聚焦“九问九看”,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把解决企业需求和困难作为服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企业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只要是合法合规的,想尽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二要高标准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突出抓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积极协调指导台资企业做好防疫工作。突出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引进要全力推进,人才引进要做好跟踪服务,力争提前完成年度任务。三要加紧做好第27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筹备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完善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按照筹委会方案要求,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带着“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主动认领任务,争取更大成绩;怀着“夜不能寐”紧迫感,以更严的标准强化工作执行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