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奎文区委台港澳工作暨第27届鲁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6 16:58:37

9月28日上午,区委台港澳工作暨第27届鲁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在区级机关服务中心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调度前期鲁台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徐子菲主持会议。

王丽君强调,鲁台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鲁台会筹备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推进落实,抓细节、提标准、抢时间,按照任务分工,扎实做好分会场设置、参展参会、双招双引、签约项目落实、社会氛围营造等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

会上,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刘宝升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鲁台会相关工作情况,部分街道和部门分别汇报筹备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