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委台办举办“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16:59: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9月24日下午,市委台办、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闻一相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辅导。

闻一相书记以“深入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奋进新时代力量”为题,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鲜明亮点、基本结构、重大观点、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出发,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地解读和阐释,本次宣讲主题突出、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易于领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