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寿光市台办开展寿光市台联会“同心助学”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17:00:19

8月20日,寿光市台办开展了2021年寿光市台联会“同心助学”爱心公益活动,携手寿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公益力量,汇集爱心助学的社会正能量。本次活动共筹集爱心捐款27000元,向6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资助金4500元。寿光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明星,寿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田长伟,副会长田秀英、桑勇等出席捐助仪式。

寿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田长伟等与受助学生们进行了暖心的交流。田会长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希望学生们能够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地心态去学习和生活,争取早日实现成才梦想,最大限度回馈国家、社会和家庭的关爱。并希望将活动常态化举办下去。

杨明星同志向参加捐助的各位台联会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磨练意志,始终保持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近年来,寿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通过建言献策、抗洪救灾、爱心创城等多种方式主动参与寿光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2020年参与爱心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展现了新形象、新作为。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