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感恩潍坊暖企行动,一台属企业向教育系统捐赠20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21-12-16 17:01:11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一家台属企业感恩潍坊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暖企行动释放的政策红利,主动提出为潍坊市教育系统捐赠价值20万元的免洗消毒液,以表达尊师重教风尚、践行服务社会责任拳拳爱心。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健康科技馆(潍坊)是由山东牙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山东牙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潍坊市委台办鲁台经贸洽谈会服务中心包靠的服务企业,自打服务专员包靠企业以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回应企业诉求,积极解决制约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解决设立中小学研学基地、开展牙健康教育普及活动、拓展合作渠道等多个困难,受到了包靠企业的高度赞誉。

山东牙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深切感受潍坊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暖企行动释放政策红利的同时,主动提出愿无偿捐赠20万元防疫物资用于支持全市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应有力量。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