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昌乐县召开第27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17:01:59

9月11日上午,昌乐县召开第27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凌峰主持会议。会上传达了《第27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昌乐活动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并对智能装备制造招商推介会等3项昌乐自主举办的活动进行了调度安排。县投资合作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有关镇(街、区)、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鲁台会各项活动筹备工作。各单位要对照各自任务分工,立足自身实际,认真组织谋划,高质量做好相关筹备工作。二要主动适应新变化,充分依托互联网平台扩大交流成果。充分利用互联网展览展示内容全面、载体新颖、受众广泛的优势,借助鲁台会“云上展厅”“云上会议”等多种形式,发挥“云端”优势,推动企业对接。要强化产业招商、专业招商,在对接邀请中宣传好我县的产业优势及优惠政策,吸引优质项目到我县落户。三要加强工作统筹,协同做好各项工作。要对照市《工作方案》和《昌乐活动方案及任务分工》,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加强部门间的协作,积极邀请高质量的客商和嘉宾参会,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