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两岸一家亲 共庆团圆节

发布时间:2021-12-16 17:02:56

9月11日下午,潍坊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迎仲秋联谊会暨奎文区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举办。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汝孝,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市委台办副主任许朋礼,潍坊市台协会会长郭文钧及在潍台商,市台企联企业家代表及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奎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丽君,奎文区政府副区长李晓明陪同参加活动。

与会台商、嘉宾首先参观了齐鲁创智园、国家安全产业园、动力智谷和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之后在园区美术馆召开了潍坊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迎仲秋联谊会暨奎文区双招双引推介会,陈汝孝、郭文钧、王丽君分别在联谊会上致辞。大家表示,近年来潍台合作交流更加深入,两岸一家亲更加深入人心。当前,潍坊市全市上下正加紧推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中心城区正全力打造金融商务、智慧科创、文化时尚、教育健康“四个中心”,未来商机无限,希望在潍台商积极参与潍坊的经济社会建设。

联谊会上,大家共庆团圆节,共叙一家情,部分参会人员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亲情满溢。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