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第27届鲁台会重点活动调度会在潍坊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6 17:03:21

9月22日下午,第27届鲁台会重点活动调度会在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一行4人来潍调度,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兆辉出席相关活动并对鲁台会各项筹备工作做出要求。潍坊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汝孝,潍坊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潍坊市发改委、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重点活动情况汇报后,尹晓民对各项活动应改进的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需要向省委、省政府请示事项进行了明确,希望第27届鲁台会潍坊市筹委会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刘金凤对各项活动需要改进的内容逐项进行了明确,并强调各筹备部门要加紧与上级部门联系,确保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陈汝孝表示,第27届鲁台会潍坊市筹委会将按照省台港澳办的要求全力做好筹备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筹备部门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二是提高层次境界,争取各项活动有大气象;三是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筹备工作精准高效;四是提高会议质量,确保各项活动实效;五是从严抓好防疫,确保大会安全顺利举办。

调度会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各活动场所。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