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山东启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与台湾农业企业家代表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2021-12-16 17:04:41

8月17日,第27届鲁台会农业专场对接视讯会议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设济南、潍坊、台北等会场。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潍坊市台办主任刘金凤,台湾工商建研会理事长林麦升,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同志,两岸农业企业家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山东启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作为潍坊农业企业家代表推介企业发展及合作情况。

山东启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启迪农科”),中华全联农商会会员单位,北京现代有机产业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寿光市实施农业技术研究院理事单位、农业物联网联合实验室副理事长单位、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农业专业委会会员单位、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净菜专委会成员单位、潍坊科技学院产教融合实习基地、阿里云ICA联盟成员单位。旗下有蔬菜产业垂直门户网站阳光蔬菜网(www.ygscgc.com)及高品质蔬果供应链“农生堂优选农品供应链平台”,总部位于中国蔬菜之乡山东寿光,在北京、湖北、重庆设有办事处。

启迪农科自成立以来,注重现代农业产业链新模式的研究推广,与山东豪地机械农业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出国内领先的C系列冬暖式装配式内保温温室、打造了“基地+平台+品牌”的农业产业链运营模式,推出以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生态化、品牌化为目标的“阳光蔬菜工厂综合体”及“一城、一基地、一品、一仓、一包装”的农业产业示范带动项目。

启迪农科有一支热爱行业、优势互补、勤奋用心的创业团队,以客户导向 、聚合创新、开放共享、专注专业、诚信高效为公司文化和价值观,积极探索设施农业新模式,将好传统与新科技结合起来,追求品质和标准,让消费者吃到绿色生态的放心农产品。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