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市委台港澳办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08:57:58

根据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部署,12月16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办公厅一级调研员张帆作专题辅导。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张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从“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和解读。

韩永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本次宣讲辅导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全办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深学笃用,在融会贯通学、系统集成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台港澳工作发展全过程。

韩永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理论探索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韩永军要求,要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项目化设计、整体性谋划、系统性推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率先探索,主动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完善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台港澳工作体系,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