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两岸(安丘)农产品贸易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0 09:02:12

2021年9月26日上午,两岸(安丘)农产品贸易洽谈会(与2021山东(安丘)出口农产品博览会同步)召开。

本次洽谈会以扩大影响、搭建平台、拉动产业为目的,以交流互鉴·合作发展·互利共赢为主题,按照“市场运作、突出特色、注重实效”的运作思路,打造农产品信息交流、市场对接、品牌推广的服务平台,全面展示、推广出口农产品生产加工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广泛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扩大两岸经贸合作。

洽谈会邀请安丘市台资企业负责人、安丘农产品企业代表等参加,主要议程有市领导致辞、观看安丘现代农业双循环发展宣传片、介绍安丘“双招双引”优惠政策、举办农产品推介会、参会客商与安丘企业代表就农业合作发展开展研讨、参观“2021山东(安丘)出口农产品博览会”各展区。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洽谈会组织与会客商考察安丘市农产品种植基地、农产品加工企业及部分台资企业,让参会人员对安丘的区域化建设及近年来台资企业的发展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构建两岸交流新格局、提升安丘与台湾农产品贸易的专业化水平打下了基础。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