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寒亭区(经济区)13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1-12-20 09:03:03

10月14日上午,寒亭区(经济区)重点项目推介集中签约会议在新富佳悦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寒亭区领导刘金国、孙占勇出席会议。

刘金国在致辞中指出, 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发展就必须抓项目。 近年来,我们先后引进落户了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园、新松潍坊智慧园、三建建造科技小镇、中通智能运营中心、甲骨文数字经济产业园、东旭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等一批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点产业项目,为未来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刘金国指出,今天签约的项目,是各方深入洽谈、密切对接的代表性成果,更是我们补齐产业短板、完善产业链条的务实举措。希望以这次推介签约会议为平台,各位企业家能够真切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和诚意,到访寒亭、牵手寒亭、投资寒亭,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创新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更多领域寻求合作,共同拓展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寒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占勇主持签约仪式,13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