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市委台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领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09:06:14

10月29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服务国家统一大局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如何做好台港澳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为我们贯彻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引领、明确了方向目标,具有高度的思想性、系统性和指导性,必将对山东省及至黄河流域沿线各省市全面发展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做到往深里学、往实里学,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潍坊市高品质城市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学深悟透讲话精神,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咬定目标、埋头苦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三个走在前”的要求,举一反三,深入思考我们服务中央台港澳工作大局与全市重点工作的结合点、融入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年度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我市台港澳工作再上新台阶。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