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昌邑市台办助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20 09:07:40

11月8日,结合服务企业专员活动,昌邑市台办与“昌邑市服务企业发展同心智囊团”相关人员走进台资企业——潍坊丸和食品有限公司,为企业上门提供法律服务和自动化专业培训。山东民商法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国庆到企业进行“法治体检”,为企业法治健康“把脉问诊”,围绕企业关心的安全生产、进出口贸易等热点难点问题,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有针对性地提出预防措施,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高级工程师朱绍伟老师为企业提供自动化设备改造服务并专门对企业职工进行自动化专业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运维人员自动化设备管理水平,为企业自动化系统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以来,昌邑市台办积极开展我为台企办实事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多次到台资企业上门服务,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积极宣传政策法规,以破解企业生产难题为重点,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梳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生产服务和专业辅导,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全力推进全市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