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在潍台胞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09:18:1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11日发布以来,在潍台胞高度关注,积极收听收看全会报道,学习领悟全会精神,热议全会公报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描绘了中国未来的发展路线,让身在大陆的台湾同胞对祖国的光明前景充满希望,对两岸必将统一充满信心。

潍坊市台协会会长、潍坊白浪河花园大厦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文钧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作为台商我深受鼓舞,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充满信心。此次大会公报强调,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可以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潍坊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推动两地交流,以实际行动为潍台经贸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安丘永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进庆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令我深受鼓舞。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了伟大奋斗,以凌云之笔书写了伟大成就。作为中华儿女的一员、在大陆奋力打拚的台商,我们将在当前百年未有大变局中,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紧紧跟随历史进程,加强与大陆合作,为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临朐台湾一度赞食品店经理赵雁翎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作为一名扎根潍坊20年的台商,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这些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大陆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国际地位越来越高,经济实力越来越强,我是祖国大陆这些年重大变化的亲历者,也是受益者。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

寿光复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强表示:强大的祖国是我们在大陆台胞最坚强的后盾。在寿光安家乐业、奋斗拼搏的日子,我们感受到了祖国为我们遮风挡雨的温暖和幸福,让我在前进道路上无惧困难,开启新的奋斗征程。在潍台交流日益频繁的今天,我们应该更加珍惜当下,珍惜交流合作成果,发挥两地青年交流联络作用,带着一颗爱国之心和一份赤诚,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懈努力,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积极贡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更加辉煌的历程,我们满怀希望和信心,并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