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市委台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09:18:32

11月19日,市委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主持会议为全办人员作了《从历史中汲取力量 携手奋进新征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课。

会议提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对台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为新形势下对台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能。作为对台干部,要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的落实。

一要境界大提升。要站在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实现全市“一二三”工作目标的高度,坚持更高起点定位、更严标准谋划、更实措施落实,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规划和提升,为服务全市高水平发展做出对台工作更多力量,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做出潍坊更多贡献。
  二要事业大发展。围绕擦亮鲁台会“国字号”品牌名片,创新做优做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平台功能,着力在培植高水平对外开放载体方面有新突破;精准开展对台港澳“双招双引”工作,着力在引进服务全市产业提升的高质量合作项目方面有新突破。扎实开展小而精、精而准的对台交流合作,着力在增进两岸同胞文化认同、心灵契合方面有新突破。
  三是作风大转变。各项事业都突出一个干字,坚持用心干、用情干、用智慧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在重点活动筹备、对台港澳“双招双引”、服务企业发展等重大任务中历练队伍、锻造作风,做到干劲紧起来、标准提起来、业绩赛起来,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进一步强化“硬核”思想,展现“硬核”作风,干出“硬核”业绩。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