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委台办领导到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09:19:23

11月22日,潍坊市委台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许朋礼带队深入昌邑市奎聚街道虫埠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昌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赵洪刚与奎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丽芳等陪同调研。

许朋礼一行先后察看了虫埠村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生活工作场所和傅振邦故居等,并与街道、社区、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虫埠村基本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计划,对亟需解决的村内路灯安装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同时表示,潍坊市委台办将发挥对台湾、香港、澳门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大对昌邑奎聚的推介力度,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打造昌邑市奎聚街办红色旅游长廊。

奎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丽芳表示,奎聚街道将全力支持潍坊市委台办帮扶工作组开展工作,与潍坊市委台办一起做好帮扶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