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在潍台胞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发布时间:2021-12-20 09:19:4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以来,在潍台胞高度关注,积极收听收看全会报道,学习领悟全会精神,热议全会公报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描绘了中国未来的发展路线,让身在大陆的台湾同胞对祖国的光明前景充满希望,对两岸必将统一充满信心。
  潍坊新北海镀锌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士嘉表示:时值党的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在过去的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使中国人民摆脱了贫困,实现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此我们对接下来的百年更是充满了期待!
  中国共产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我们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号召公司全员从党的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团结一心,不断开拓进取,为中国热镀锌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学军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我们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让我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我坚信,有强大的祖国依靠,我们做生意将更加底气十足,将更有尊严,将更加安全。我们台资企业的广大员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热切期盼伟大祖国早日统一。
  山东乘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其善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祖国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科学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极其重要的会议,作为在青州发展的台商我振奋不已。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祖国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我们必将坚定信心不懈奋斗,去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广大台湾同胞也必将在推进祖国统一,宣传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密切围绕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鸿泰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鸿谋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扎根大陆30年的台商,亲身经历和见证了大陆的发展变化过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自强不息、守正创新,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我有幸参与到了祖国大陆发展的大潮中,感受颇深,收益颇多。我会把自己所见所感所获向更多的台湾同胞传播,做好两岸交流合作的联络员,为祖国的发展和繁荣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