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在潍台胞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

发布时间:2021-12-20 09:20:5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以来,在潍台胞高度关注,积极收听收看全会报道,学习领悟全会精神,热议全会公报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描绘了中国未来的发展路线,让身在大陆的台湾同胞对祖国的光明前景充满希望,对两岸必将统一充满信心。
  山东美林卫浴有限公司执行副总金震辉表示:作为在大陆工作多年的台商,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感触良多,全会提出和强调的理论、观点、路线、方针,对我们的指导和引领作用巨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目标振奋人心;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我们坚决拥护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这些年来,祖国大陆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综合国力越来越强,国际地位越来越高,作为个人来讲,我见证了祖国大陆发生的重大变革,亲身经历了各项优惠政策带来的好处,真切地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在潍坊稳定工作、拼搏奋斗的日子里,当地政府为我们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和无私的支持,让我真心感受到了政府为我们遮风挡雨的担当,对我们台商的关心、关注与爱护,这进一步提高了我们无惧困难、奋勇前行的信心。当下,我们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稳定的创业环境,更加珍惜两岸建构的交流合作机制与平台,满怀感恩祖国的赤诚之心,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努力,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