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市委台办组织开展“以案释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20 09:21:1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11月26日下午,市委台办组织集体观看潍坊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等,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自我警醒,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