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第一期高质量转型发展妇女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21 10:10:23

11月22日上午,全市第一期高质量转型发展妇女骨干培训班开班。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阿家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培训要义,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转变思想观念,用思想的大解放促进作风的大转变、本领的大提升,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引领广大女企业家更新理念,抓住机遇,发展壮大,带动更多妇女就业致富。要注重学思践悟,通过培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战略思维、弘扬红色精神,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同时,要珍惜机会,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妇女干部,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在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培训由市妇联举办,为期5天。培训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进行全面解读,并围绕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民生保障和新时代妇女维权工作、产业转型和巾帼建功等相关主题进行培训,随后还将举办第二期和第三期培训。

记者闫璟   来源:临汾新闻网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