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科协举行智慧蔬菜推介和企业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10:11:06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市科协党员干部走进曲沃,开展了智慧蔬菜推介和企业学习交流活动,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助推作用。

在曲沃晋之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智慧菜谷,市科协举行了2021年全国科普日直播活动。期间,主播们介绍了各种蔬菜的种植方式,以及曲沃依托蔬菜产业优势,以智慧农业、科技栽培为核心开展智慧蔬菜生产、加工、流通的全过程。市科协还在该县举办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山西太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经理、教授级高工王天翔,以“坚守产业报国初心 牢记大国重器使命”为主题,作了提高干部职工思想业务素质、建设学习型企业的报告。报告会后,科协负责人与晋南钢铁集团、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生产、产品研发等情况进行了座谈。

记者 郭璞   来源:临汾新闻网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