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税收法律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发布时间:2021-12-21 10:11:50

12月3日,由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市律师协会共同发起成立的临汾税收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该中心的成立,是市税务局在深入推进税收“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上的一次大胆尝试,通过采用关口前移方式,整合税务系统、专业院校、律师行业协会三方面资源,以税收法律服务为核心,为征纳双方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沟通渠道,全力促进临汾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该中心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税务机关、征集意见建议为主责,着力打造一个化解税收争议、减少执法过错、增强法律意识、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服务平台。

据悉,该中心成立后将依托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法律服务平台,定期为该中心提供系统的税收法律知识讲座,提供优质教师授课,为纳税人举办案例分析和风险预警研讨。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还将与该中心联合开展税收法律课题研究,合作建立并逐步完善为纳税人提供法律服务的模式和路径。

记者 刘 超   来源:临汾新闻网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