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云丘山景区康家坪民宿上榜全国甲级

发布时间:2021-12-21 10:13:08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评定结果公示》,认定58家民宿达到甲级、乙级旅游民宿标准,其中甲级旅游民宿31家,乙级旅游民宿27家。我市康家坪民宿被评为全国甲级。

据了解,此次评定由旅游民宿自愿申报,省级等级旅游民宿评定机构初审,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最终评定。

此次获得甲级称号的康家坪民宿坐落在云丘山后山,是远望可见祖师顶的“归田园居”山野民宿,也是云丘山景区将几百年历史古民居改造成为富有浓郁晋南特色的窑洞主题民宿。与建筑规划设计团队合作,将“以生活为本”的理念贯彻到整体设计之中,致力于从养生出发,体验为过程,疗愈人心为宗旨,加入历史与艺术元素,打造品牌“慢活文化”古村的形象。

本报记者姚建  来源:临汾新闻网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