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委台办服务企业专员到潍坊软件园 开展惠企精品课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09:06:19

12月20日,潍坊市委台办鲁台经贸洽谈会服务中心服务企业专员到潍坊软件园开展惠企精品课授课活动,为潍坊软件园干部职工和园区企业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累并快乐着”服务创业发展的“店小二”进行交流互动。

服务企业专员以全市开展的送党课、送服务为契机,围绕胸怀“感恩企业理念”“依靠企业理念”“助力企业理念”,在服务企业过程中,自觉传递爱心、奉献真心、真切用心、以心换心,推动服务企业工作不断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确保服务企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服务企业专员还对潍坊市开展的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相关政策制度进行了辅导,对取得的发展成效进行了交流。

今年以来,潍坊市委台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发展有关工作部署,创新实施强化“四个聚焦”、做实“加减乘除”,用专员“辛苦指数”赢得企业“发展指数”服务专员工作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全市服务企业行动集锦先后2次刊发相关工作做法,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给予充分肯定。截至目前,共收集企业反映各类问题诉求50项,已解决49项,正转办落实1项。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