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广东省委台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6:34:10

12月24日上午,省委台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省委台办分管领导出席活动。

大家围绕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对台工作实践,畅谈学习体会和深刻感悟。特别是全会《决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就对台工作提出一系列重要理念、重大政策主张,形成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引起大家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决议》中关于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的论述,充分展现了党把握两岸关系历史大势,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高度自信和战略定力,为新形势下对台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使对台系统青年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对台工作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总体方略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对台工作的强大力量,从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深化粤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奋发有为推动广东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台办分管领导对大家学习情况予以肯定,并就青年干部如何开展好学习和工作、实现全面发展进行“传帮带”,勉励大家持续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善于处理好各种矛盾和问题,增强斗争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对台工作干部。

                       (广东省委台办秘书处 雷雨田)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