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统战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以能力作风大提升 促进统战事业大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30 10:58:43

12月24日,省直统战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伟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重大举措。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广大统战干部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更好肩负起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时代重任。

王东伟强调,要坚持目标引领,在强站位、强学习、强研究、强创新、强能力、强作风、守底线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法治能力、斗争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努力锤炼“勤、实、严、准、效、质”的工作作风,以能力作风大提升促进统战事业大发展,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凝聚起最广泛的人心和力量。要树牢结果导向,坚持以上率下、躬身入局,坚持紧扣实际、体现特色,坚持治建并举、常态长效,坚持注重结合、统筹兼顾,抓细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抓实每项任务,以组织实施高质量确保活动开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