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0:59:37

12月28日,省委台办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传达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和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台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省委台办主任崔兴莉作动员讲话。

1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落实省委重大部署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现实需要,是促进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深入谋划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压实政治责任,从办领导班子做起,各处(会)负责人都要躬身入局,形成以上率下、全员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与全省对台工作大局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检查,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行动,担当作为,真正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体现在提振精神状态、提高执行能力、提升工作实效上,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台办副主任齐忠明、祝展鹏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部署会。

(省委台办宣传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