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江小莹第二十年关怀走访楠木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1-12-30 11:35:51

立冬刚过,耄耋之年的原宜春市政协副主席、原宜春市台联会会长江小莹和往年一样,从自己的退休工资里拿出一万元,用心用情购买100套棉衣棉袜,驱车来到偏远山区楠木乡敬老院,亲手送到每一位孤寡残障老人手中。老人们握着江主席的手,眼里无不充满感激的泪水。

这是江主席第二十年走访楠木敬老院。每年的这一天,这里的老人们比过节还欢喜热闹。

江主席数十年如一日,热心为宜台两地同胞交流交往牵线搭桥,同时广种福田,播撒爱心,举家援建楠木小学,常年为贫困学生家庭解囊相助,为宜春台胞台属界树立了一面旗帜。

捐赠活动结束后,随行人员来到江家老宅和楠木乡盘田村江氏公祠参观。江家人才辈出,先贤古训映入眼帘。大家纷纷感慨,江家先辈的激励,家风的传承,就是华夏文明的传承,也是文明宜春的缩影。

袁州区委办对台股 高松萍  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