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台胞江小东观看“老家在江西”电视节目感言

发布时间:2021-12-30 11:36:46

前不久,侨居美国的台胞江小东先生观看电视专题片“老家在江西”后,向家乡的姐姐、原宜春市台联会会长江小莹发来一番感言,深表作为一个海外华人的自豪与骄傲,对祖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的殷切希望。

一个国家的强盛,首先要有一个英明的领导人,而这个领导人是刚正不阿,嫉恶如仇,一心一意要求政府机关官员必须尽忠职责、不贪不怠,为人民、为国家打造出一个民富国强的世界大国。

其次有了这种理想与抱负的目标前进,对内培养年轻学子、培养青年才俊、重用科技人材给予责任担当,鼓励发展创新技术,对外开放投资、奖励归国人材保障工作发展,尽其所学为其所做。

在社会上鼓励发扬好人好事模范、表扬善良风俗民情以及救人助人之义举,有了良好的社会仁善助人风气,百姓生活的丰衣足食,这样国家人民才会一心一德,心向政府,心向国家。

军队国家化,发展军备、不断研究新式武器与装备技术,军令如山、服从命令、上下一致,严格要求训练与军纪,如此国家才会强盛,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立于不败之地的世界地位,共同期盼中华民族完成伟大复兴,和平统一的这一天早日到来!

宜春市袁州区委办对台股 高松萍 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