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宜春市台联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1:37:28

12月23日至24日,宜春市台联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市台联会长张伟、宜春市原政协副主席、台联会原会长江小莹以及理事40余人参加会议。卢小梅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实地组织参观两个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特别邀请台胞田彭英女士谈回祖国大陆生活的亲身感受,总结今年台胞台属联谊会工作、明确明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李鹏充分肯定市台联会理事会工作成效,介绍宜春市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希望台联理事会能够团结带领全市台胞台属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宜春新一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对台联会新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积极作为,努力促进祖国统一;二是发挥优势,凝聚合力,协力促进宜台发展;三是深化认识,加强领导,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大会表决通过了易凤同志辞去副会长;增补了一名理事会副秘书长。

宜春市委办 杨晋军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