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台商总部经济发展中心和跨境电商体验馆在沈阳揭牌

发布时间:2022-01-14 12:49:49

王玉贵

1月11日,台商总部经济发展中心和跨境电商体验馆在沈阳市三好街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举行揭牌仪式,辽宁省台办主任王冰、沈阳市台办主任左志清、沈阳台商协会会长翟所容为台商总部经济发展中心和跨境电商体验馆揭牌。

沈阳1

设立台商总部经济发展中心和跨境电商体验馆是沈阳市台办落实“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搭建创新经济新平台,汇聚涉台创新要素,打造对台发展新优势。台商总部经济发展中心借助海峡两岸青创基地的平台优势,强化对台招商和项目孵化,努力将其打造成为辽宁乃至东北地区的台商总部经济发展聚集地,目前已有涉及商贸、养老、环保等领域的四家台企入驻。跨境电商体验馆借助沈阳打造数字经济的政策优势,培育沈台跨境电商新业态新模式。

沈阳2

沈阳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是东北地区唯一的海峡两岸青创基地,自设立以来,积极吸引台湾青年来沈实习、就业、创业,推动两岸青年交流,孵化创业项目,为台湾青年来沈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辽宁省台办)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