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大连:迎新春 品民俗 逛大集

发布时间:2022-01-14 12:52:20

于陆平

近日,大连市台办组织在连台胞、连台婚姻家庭成员及眷属参加“迎新春 品民俗 逛大集”活动,分别参观了小窑湾国际商务区、金石滩风景区和金石滩集市,并召开了在连台胞台商座谈会。

大连1

金石滩大集拥有100多年的历史,10多个区域、2000多个摊位,各色商品应有尽有。台胞吴志淳说,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无法回台湾过年,但在大连有很多人关心、陪伴,让台胞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连市台协秘书长简志宇表示,两岸血缘相亲、文化相近,感谢台办的贴心安排,让这些无法回台过年的同胞在连幸福过年。

座谈会上,大连市台办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通过“台商看大连”等系列活动组织台商实地参观企业,了解大连市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提振广大台商在大连投资兴业的信心。(辽宁省台办)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