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铁岭台企奏响“两岸一家亲 同心抗疫情”动听旋律

发布时间:2022-03-24 09:12:53

  针对当前铁岭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线防疫力量高频运转的情况,铁岭市台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奉献爱心,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10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支持基层抗“疫”工作。

  3月21日,铁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冬蕾,市台办主任韩相东与驻铁台企辽宁有巢氏置业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分别前往紫玉豪庭社区、向阳园社区,与社区所在县区有关同志共同向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对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艰苦付出的工作作风表示敬佩,并送来电热水壶、自热米饭、新鲜水果等慰问品,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和防控安全,并表示愿作为他们的坚强后盾,同舟共济,共同抗击疫情。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不辱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一方百姓平安。

  驻铁台企代表郑小姐表示:在疫情期间,感谢一线抗疫的工作者,不辞辛劳,为我们人民的付出。集团董事长张金龙先生目前虽然身在台湾岛内,但也非常关注我省、我市疫情防控状况。有巢氏身为在铁的台企,也愿意为抗疫付出一份力量。两岸一家亲,同心抗疫情,相信在市、县级各级领导的带领之下,我们很快能战胜疫情。

  铁岭县台办、银州区台办有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赵宇南)

image002

image004

(驻铁台企代表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